close


今天要來介紹一攤笨呼呼跟國文小老師都愛的鹹水雞

其實鹹水雞的東西都是大同小異不過這間有一個秘密武器

搞的笨呼呼跟國文小老師不只很愛還會說多一點~~

到底是什麼鬼東西那麼厲害阿!!!!!

想知道是什麼嗎???那就繼續看下去吧!!!!!

這攤鹹水雞可是每到星期六才會出現在內壢的忠孝夜市裡~~

其他時間就不知道他在哪出沒~~

因為沒跟老闆那麼熟最多說說"小辣.XX多一點"

是不是很機車阿.....現在還在賣關子~~

ㄚ不是秘密武器都是一直進廣告或者打馬賽克嗎!!!

那我也要如法泡製阿!!!!

離題了....今天的重點是秘密武器....不是啦..是"鹹水雞啦"~~

今天大概9點多來算是快收攤的時間....沒想到還是有人在排隊

好像從來沒有不曾排隊過~~

因為有一些料老闆娘說已經都剩檯面上的...你看看他生意多好





他的每個鐵盆老闆都有特製悍上一個鐵製的號碼牌

有看到嗎!!!每個鐵盆都有一個小耳多喔~~

所以你再夾菜的同時就可以知道你的編號是幾號

輪到你時就可以馬上跟老闆說要辣不辣.非常的方便.而且老闆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





其實也不用多介紹他有什麼料....因為每一攤大概就都一樣~~





老闆很俐落的剁完肉就+入這2瓶東西..不知道是什麼..應該就是變好吃的魔法水吧~



再來+入胡椒....老闆都是狂灑的姿勢



再來就會有人把鹹水雞均勻的搖晃一下..讓每個肉跟菜很均勻的裹上醬料

這時是不是很好奇為什麼還沒說到秘密武器~

其實秘密武器早就出現了...我故意沒說的啦....哈哈!!!!!

是不是很想翻桌阿!!!!

好啦我快說~

其實剛剛很多照片都有出現那一鍋東西...雖然很不起眼...不過他們可是愛死它了~~




有沒有看到老闆在夾什麼..是不是超不起眼的一鍋東西它叫做"脆瓜"~~

今天我還特地問老闆說這叫什麼名字...因為我知道脆瓜是統稱

沒想到老闆還是回答我"脆瓜阿"

我說它的名字內...老闆才說"醃瓜"

什麼連笨呼呼這個鄉下人都沒聽過這個瓜的名字

但我不確定國字我寫的對不對啦

因為這個瓜吃起來超脆的可能才把它稱為脆瓜吧~~





脆瓜的顏色跟花椰菜太相近了所以看不出來

不過老闆真的很大方給的脆瓜都快要比點的菜還要多了~~

想嚐試看看的就每個星期六到內壢的忠孝夜市走一趟囉~~~

打完收工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鼻愛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