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一間麵線真的滿常吃的...只是每次都沒帶相機就沒機會介紹給各位位啦

今天剛好要去看傢俱...順路來這裡吃....剛好有帶相機~那就拍拍拍啦

我發現賣麵線真的不賴...從早餐.午餐.下午茶.晚餐.宵夜都可以吃..真的賺翻了

不過重點要好吃啦..這一間麵線超酷的..只賣這一味...其他另外啥都沒有

在大桃園還頗有名的...我知道的店就有2間了..它還有沒有其他分店我就不知道啦


這間標榜著"不好吃免錢"不過這是事實...除非有人故意來鬧

相信愛吃麵線的人一定會說






大碗的~


小碗的~


料是很普遍的
大腸+蚵仔

大腸是有滷過咬的爛那種的喔~



如果愛吃辣的可以加他們的辣椒吃看看喔

我覺得他有點像阿給的醬料...還不錯吃~

不過我建議早餐時間千萬不要+蒜頭喔...不然在公司說話的時候會討人厭低~





狗鼻呼呼

古早味大腸蚵仔麵線:桃園市三民路3段102號   03-339-229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狗鼻愛呼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